新中知网综合信息栏知青驿站 → [转帖]歪打正着


  共有845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

主题:[转帖]歪打正着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凌云志
  1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老会员 帖子:5058 积分:30330 威望:0 精华:29 注册:2013/8/1 18:43:00
[转帖]歪打正着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8/6/22 6:50:00 [只看该作者]

歪打正着
阳光客
   老于头是个好老头,就是脾气太倔,认准一件事九头牛拉不回。别的不讲,就拿手机的事来说,就把儿子小新弄得哭笑不得。人家的手机三G四G眼看要換五G了,可他老人家拿着又丑又笨的老二G楞是不換。小新给他买来的小米4放在抽屉里没开封,不用。小新说他,他振振有词:“电话电话,能打个电话听个电话就行了。”再说就倚老卖老:“我都七十多了,三G电话花花綠綠也学不会呀。”
   有一天,小新告诉他三G手机能挣钱。他将信将疑:“不扎本,扣扣手机就能挣钱?”“啊,不信你试试?”挣钱,是他不可抵挡的诱惑。当年,他一个月挣几十块的工资养活一大家子,这一个月接不住下一个月的。沒办法,只好想法子挣点外快补贴家用。当小贩,补鞋子,打小工,只要是能挣钱,什么活都干过。钱挣得不多,苦吃了不少。现在虽说不缺钱了,可动动手就能挣钱的好事让他心动不已。
   他说:“那咱试试?”
   小新说:“试试?”
   小新给他在小米4上下载了一个小软件,教他完成任务,拆红包,领取现金,哈哈!不大功夫就挣了五块钱。老头儿兴趣来了,戴上老花镜,专心觅己地研究起来。
   一个星期过去了,小新问老爷子:“爹,挣了多少钱了?”
   “窃!真他妈太抠了,一开始拆一个红包挣一毛多钱,现在拆一个红包才一二分钱,还不够我的流量费哪!饶这样,老子不给它玩了!”

   小新看他稔熟地玩着手机,说活时头也不抬既童趣又执着的样子,吃吃地笑出声来。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雄鹰
  2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版主
等级:版主 帖子:11830 积分:67556 威望:0 精华:17 注册:2013/7/29 19:12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8/6/22 7:05:00 [只看该作者]

与时俱进,老年人也应该跟随时代发展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槐乡
  3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总版
等级:站务小组 帖子:36794 积分:210867 威望:0 精华:16 注册:2013/7/29 18:36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8/6/22 7:57:00 [只看该作者]

还是儿子有办法!老头子也热上了新手机。


欢迎您光临新中知网!这里是兄弟姐妹们晚年生活的幸福家园。
 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