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中知网综合信息栏活动与交流 → 【贺岁集锦】(陆续添加)


  共有22950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

主题:【贺岁集锦】(陆续添加)
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槐乡
  61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总版
等级:站务小组 帖子:45657 积分:256964 威望:0 精华:17 注册:2013/7/29 18:36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12:28:00 [只看该作者]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欢迎您光临新中知网!这里是兄弟姐妹们晚年生活的幸福家园。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黑土恋
  62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五星会员 帖子:35258 积分:188263 威望:0 精华:475 注册:2017/8/10 16:50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16:06:00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槐乡在2019/11/24 12:28:00的发言: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槐乡好!上海今夜将大幅降温,冬天真的要来啦!我看今天知青角上大家都穿很厚的衣服啦,北京更冷。多保重!

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槐乡
  63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总版
等级:站务小组 帖子:45657 积分:256964 威望:0 精华:17 注册:2013/7/29 18:36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16:20:00 [只看该作者]

是的,大姐,今天的风很大,我住得远,没去知青角。上海要降温,大姐多珍重!注意保暖防寒。


欢迎您光临新中知网!这里是兄弟姐妹们晚年生活的幸福家园。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黑土恋
  64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五星会员 帖子:35258 积分:188263 威望:0 精华:475 注册:2017/8/10 16:50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21:24:00 [只看该作者]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筱怡1813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文竹花语
  65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版主
等级:版主 帖子:6173 积分:33384 威望:0 精华:65 注册:2014/2/18 21:28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23:45:00 [只看该作者]

恋姐,贺岁锦集出炉啦!真是太高兴了!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文竹花语
  66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版主
等级:版主 帖子:6173 积分:33384 威望:0 精华:65 注册:2014/2/18 21:28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4 23:47:00 [只看该作者]

嘿嘿,走进恋姐搭建的这座《贺岁集锦》楼,被这红彤彤的喜庆气氛感染,心里好高兴好兴奋哟,喜欢这浓烈的新年味道,我们跟着恋姐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地走近2020年!兔姐姐说出大家心声。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老同学
  67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 副组长
等级:站务小组 帖子:48535 积分:281981 威望:0 精华:16 注册:2013/7/29 19:58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5 0:43:00 [只看该作者]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黑土恋
  68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五星会员 帖子:35258 积分:188263 威望:0 精华:475 注册:2017/8/10 16:50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5 6:03:00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文竹花语在2019/11/24 23:45:00的发言:
恋姐,贺岁锦集出炉啦!真是太高兴了!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文竹,贺岁楼这么早出炉,也是你的表现感染了我,否则还要推迟几天,哈哈!

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黑土恋
  69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五星会员 帖子:35258 积分:188263 威望:0 精华:475 注册:2017/8/10 16:50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5 6:04:00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文竹花语在2019/11/24 23:47:00的发言:
嘿嘿,走进恋姐搭建的这座《贺岁集锦》楼,被这红彤彤的喜庆气氛感染,心里好高兴好兴奋哟,喜欢这浓烈的新年味道,我们跟着恋姐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地走近2020年!兔姐姐说出大家心声。

 

 

谢谢文竹鼓励!鼠年吉祥!



 回到顶部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黑土恋
  70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五星会员 帖子:35258 积分:188263 威望:0 精华:475 注册:2017/8/10 16:50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9/11/25 6:05:00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老同学在2019/11/25 0:43:00的发言: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谢谢老同学关注本楼!



 回到顶部